close

人家說學東西不可以只學皮毛,要學精髓

這次南下到高雄就是要練真功夫了~~

不過初三就遇到返鄉人潮,高速公路上幾個重要路段都是塞塞塞ㄚ

我跟無敵霙在車上非常無奈~~

到了高雄候,就是我們的大考驗了~~兩人沒到過高雄

加上又住在同事的妹妹的男朋友的姐姐家~~厚~~整個人就是三條線

上了計程車又遇到只懂台語的阿伯,頓時兩人就是感到悽涼~~我們太口憐哩

好不容易到了目的地,結果死蚊子整晚嗡~嗡~嗡~

ㄚㄚㄚ~~好想回家喔!!!  無敵霙就生氣起來用枕頭打蚊子

實在太厲害~~這樣也可以打死蚊子,不過不只一隻勒

第一天上課我就破例喝咖啡了~~不然會死掉~~

雖然這樣我們還是非常努力上課,看到作品就欣慰粉多~~至少沒白來

珍珠帽片~~相當口愛,而且還做個小戒指喔!!!

單瓣朱槿~~是頸鍊花,做花瓣是要用拉的喲

這個金色玫瑰可是大有學問在,我們需要先上漿在做組合~~可是花了不少時間勒~~

這朵是最傷腦筋的作品,需要燒邊後用手縫~~

我跟無敵霙手工都不及格,一個早上快被搞死,真是需要耐心做的作品

不過我們也是完成了~~


這是本人最愛的貝殼玫瑰 ,花瓣要燙的像貝殼樣~~好喜歡喔!!!

兩人相當疲憊,但是還要裝一下口愛才行~~

順意老師帶我們去逛全國最多人的夜市,實在太怕了~~

那種人多到被擠著走路的感覺~~不過小吃真的好好吃喔!!!

老師實在太厲害了~~連攤位的位子都非常熟悉,真是由衷佩服~~


我跟無敵霙那天晚上歸心似箭,想盡辦法要回家~~可是一票難求

連問了四家BUS~~才買到的車票,回到台中都凌晨三點~~天氣是下雨又冷

感謝陳老爺他願意來接我們回溫暖的家~~在車上還放暖氣勒


這次上課真的收穫粉多,雖然過程有些悲慘,但是受到順意老師的熱情款待後~~

我們還是粉開心~~不過還是希望下次去高雄可以順利些

可能是我忘記出門前禱告一下唄!!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靜 し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