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非常令我期待的新秘課程,終於來了~~

雖然有點睡眠不足+勞累~~但還是粉認真上課哩!!!

有時候手就會像抽筋似的不聽使喚~~不知道該往哪方面轉阿扭阿~~

mini老師說一定要會上捲子哦~~

 

 

我說這叫黑人頭~~一定要夾緊,不然會散掉~~

 


 

大家應該看過阿信吧~~超像阿信頭勒!!!

 


 

夾上白紗~~FEEL就變了哦!!!


 

我個人蠻喜歡這個髮型~~珠珠可以換小玫瑰或小蝴蝶~~多優雅阿!!!

 


 

女人都喜歡當皇后.公主~~所以帶皇冠囉

 


 

這個亂中有序的髮型是我今天最後一個作品,不過前半部是我做的

收髮尾是老師做的~~其實粉想自己動手重做過,但實在太累了了了~~

 


 

雖然我蠻怕貓咪,但可樂超級可愛,會在我身邊磨我腳邊~~非常溫喔!!!

 

 

上課總是會讓人收獲粉多,而你想過怎樣的生活勒????

就看你自己如何去耕耘自己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靜 し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